别挖坟了,求求你们(。)
绝赞爬墙中,在子博快乐玩耍
QQ门牌756326941,关于主博和子博的一切都可扩,是空间人(

撩人先调查,方便你我他,现实派狗血剧第一集完美开播

分享一个……亲身经历(

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个充满了狗血气息的故事。

②今天得知了一个惊悚的消息=_=因此决定好好组织语言把这事情记下来,实在是太可怕了……

1.

大概一个月前,某个周五下午放学后,我在学校球场打羽毛球,遇到一个boy,问我能不能拼双打。

2.

我肯定答应啊,跟男生打比跟女生玩老年人运动好玩多了。而且我对这个boy的第一印象其实挺好的,就比较白净的那种,他一个打球的男生身材也不会很差。

3.

打完球,大概快七点了,我收拾东西准备走。这时候那个boy走过来,说。

4.

“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。”

5.

………………我还以为这年头不会有人说这样奇怪的话了呢。

6.

然后我很尴尬啊,说:“可能吧,我其实是羽毛球社的。”——僵尸社员……

7.

“你是不是高二的……”

8.

我当时脑子一抽,觉得,诶这人知道我高二的,那说不定是在社团开会的时候见过,然后就拱手把自己的班别交了出去……

9.

然后,那个boy他看了球社的QQ群,自然而然地就找到了我的名字并且加上了我……毕竟我班上只有我在球社玩。

10.

然后第二个星期就有很让人害怕的事情发生了。

11.

po主住宿生,平时就周五下午时间充裕,一般选择提前五分钟跑路去球场。

12.

还记得上次我是打到一半才遇到他的吧?这次,我tm发现,等我到场地的时候,那个boy已经在那里了。。。。。。

13.

而且还主动走过来说,没场了,不过等会那边校队训练完了可以打。

14.

。。。。。。请告诉我这是巧合好吗。

15.

好了,接下来几个星期其实很正常,我们又一起打过两次球,还有一次是因为我清明假期急着回家收行李,就没打。

16.

然后,在路上碰到(其实只有两次),他就问:“你周五能打球吗?”

17.

打你biabia,你这样我哪里还敢【手动再见.jpg】每次都说“看情况”【手动再见.jpg】看你biabia的情况!!!走为上策好吗!!

18.

但是我想打球………………QAQ

19.

嗯,接下来是重头戏。

20.

因为今天又被问了,下午回宿舍跟舍友吐槽。因为舍友都是很好(wu)很善(cao)良(dan)的大兄弟……不是,好姐妹(。)所以聊得比较开。

21.

当时我冲完凉出来,舍友C(是个萌妹子)问我:“那个boy叫什么名字啊?”

22.

我一脸懵逼,感觉事情在我不在的时候有了奇怪的发展,“我干嘛告诉你我不要说好奇怪”大概这种。

23.

此时舍友Z(是个大兄弟)就说,之前搭讪C的那个可能跟你这个是同一个人。

24.

我:???

25.

C一再问我,我就说了他的姓。C说他也姓那个!也是高三的!也是在羽毛球场碰到der!!!

26.

我:??????

27.

顺带说一下C的事情,就是在羽毛球馆被一个boy搭讪,说她很可爱,加了QQ之后问她——

28.

“能给我一双你的袜子吗?”

29.

科普:送袜子大概是“陪你走过一生”的意思。

30.

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!!!

31.

今晚在宿舍里进一步核对信息,结果。。orz

32.

都是在羽毛球场遇到的。

都是高三某班的。(这个“某”也已经确定了)

都是一个姓氏,名字很可能也一样。

都是看动漫的。

(有待补充)

33.

而且在讨论过程中,舍友L(玩cos的可爱的女孩子)突然回忆起来,“你们说的难道是这个人?”

34.

然后与我们分享她被某个高三的boy搭讪的经历,套路如此熟悉。

35.

并且看了L口中的那个boy的朋友圈,他也是高三的,虽然并没有看到本人照片所以无法确定,但是同样在朋友圈里发现了漫画相关的东西……

36.

震惊!某高三男生竟对同宿舍的三个女生……

37.

【真让人头大.jpg】

38.

感谢你的收看,咱们(不知道还有没有)下期再见。

……tbc

如果明天球馆没有因为中考体育闭馆的话我可能会跟舍友C甚至舍友L、Z一起去假装打球。。真是太可怕了。

撩人先调查,方便你我他,STK又何妨,总好过尴尬(

。。。如果有人能给我点现实点的建议就好了,辣鸡宿舍吃枣药丸(


评论(2)
热度(6)
© 今天鸽了 | Powered by LOFTER